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朋友(一)

(2007-07-26 13:08:49) 下一个
朋友分两类. 

如果我跟老S大吵一场, 吵后还愤愤不平, 去找好朋友诉说, A类说, 这种男人要他做什么, 立刻搬到我家来, 要他好看.  B类说, 夫妻嘛, 床头打架床尾和, 忍耐一下就过去了.

你会选A或者B呢? 

上海肥师奶会选A.  我只有一个朋友是属于A类的.  其他通通属于B类, 所以已无心里话好讲.  这样的朋友太过明哲保身, 千万别说这是忠言逆耳, What's friend for?  而且也太低估上海肥师奶的智商与情商.  我难道自己不会分析要分要合?  我与朋友诉说, 只不过想要有人陪陪我一起骂罢了!  雨过天清, 决不会迁怒与人,否则素质也实在太低下了!

因为常在B类朋友处碰壁, 所以已很久没有再向朋友们倾诉自己的心情, 甚至也不再向A类朋友诉说.  人要学乖, 大家还是常讲些风花雪月吧!

不过已知道谁才是大情大性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