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首发

(2007-07-22 20:27:22) 下一个

我在这里常常要讲些政治不正确的话.  比如说,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大陆人, 却喜欢每日定时收看香港与台湾新闻.  看到中国中央台, 坚持不到十秒钟就要转台.  我是受不了中央台的雄伟壮阔的气势, 吓死人了!.  因为是师奶, 就觉得香港与台湾的新闻特别好看, 不但言之有物, 还平易近人.  我家老S每日放工, 晚餐桌上专听我将新闻讲得象八卦一样, 还特别下饭, 日积月累,撑得太多了, 最近身体就有些不爽.

儿子放暑假, 在我就是做长工. 不过没什么可抱怨的. 有得做就是幸福, 没得做才要哭啊!  对谁都一样. 我对老S说, 不要一直抱怨ON CALL, 到了十月, 印度精英接管了ON CALL, 有没有饭碗都是问题!  工作着是美丽的, 陈学昭写得一点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