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2)

(2011-10-05 17:27:52)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象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那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