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跟你走 (2)

(2009-01-17 11:20:24) 下一个


>

永远跟你走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 , 让我跟你走,
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 , 走在你身后,
跟你涉过冰冷的江流,患难同经受,
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从春走到秋,
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跟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
 千山万水,我也没回头, 千山万水,啊 , 我也没回头。

征途上我拉着你的手 , 一心跟你走,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 , 跟在你身后,
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
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
跟着你走过难忘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
总在心头 , 千里万里我也不回头,
千里万里,啊 , 我也不回头,永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land的评论:
是很巧,我在博克里也看到了你的贴,作得很美。歌唱得也很棒。
谢谢!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从博客首页看到title就进来了。真巧,我给这首歌做了个帖,今天刚刚发到博客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