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津快板:猫和老鼠

(2008-10-11 09:59:24) 下一个


猫和老鼠
(猫):
来到了天津卫啊,是嘛也没学会。
  我学会了开汽车,压死了二百多,
  警察来找我啊,吓的我一哆嗦,
  我是连滚带爬钻进了耗子窝。
  进了耗子窝,哟里面还真不错,  
我左看右看这里还挺阔, 
 耗子见了我,吓的打哆嗦, 
 又稍息又立正跪下把头磕。
(鼠):
二伯儿二伯儿,你长的可真不错,
  脸上的麻子是一个赛一个。  
你家买黄豆,可不用带家伙,
  一窝一棵足能搁二斤多。
(猫):
你吃饱撑的,你别拿我找乐,
  贫嘴寡舌我看你不想活了。
  瞧你的小身板,这么矮的个儿,
  小鼻子小眼还楞充是模特儿呢。
  你要是不服呢,咱们就抄家伙,
  上一拳下一脚给来一个合合乐。
(鼠):
这个地界小啊,咱开洼地比划,
  您了前边走,我后边紧跟着。
(猫):
你要是跳海河,二伯我陪着,
  你要下油锅呢,我马上捡柴禾。
(鼠):
少那么多废话,先尝我一锅。
(猫):
你小子蔫坏损,也不打招呼,
  别怪二伯我翻了脸我折了你的耗子窝。
(鼠):
二伯别生气,二伯别上火,
  咱们爷俩谁跟谁没你哪有我。  
这是鲜花一朵,您了先收着, 
 有嘛不是都怪小弟我。  
不管怎样说,咱们还得一起过。
(猫):
嘛话也别说了,听的我还挺难过。  
咱们在一起,共同把日子过。
咱们在一起,共同把日子过。

来到了天津卫啊,是嘛也没学会。  
我学会了开汽车,压死了二百多。。。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3743839.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来听。试着说的,纯属逗乐。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真逗,有味!以前听过,很象天津银的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