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祖国之恋

(2011-02-25 17:28:54) 下一个


我是你春天的一枝花蕾, 我是你长河里一滴水,
我的梦想从你怀里放飞, 生来就为把你追随.
我的生命因为你无比尊贵, 我的笑容因为你无限明媚,
我的长路洒遍你的春晖, 结伴同行多少兄弟姐妹.
再大的风雨从未停下脚步, 你的千山万水遍野芳菲.
不知经过了多少年年岁岁, 我的生命都属于你呀,
把一切交给你我无怨无悔.

我的生命因为你无比尊贵, 我的笑容因为你无限明媚,
我的长路洒遍你的春晖, 结伴同行多少兄弟姐妹.
再大的风雨从未停下脚步, 你的千山万水遍野芳菲.
不知经过了多少年年岁岁, 我的生命都属于你呀,
把一切交给你我无怨无悔. 我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