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无言 朦朦雨/红岭

(2010-07-30 19:25:26) 下一个


(男)对孩子你是一把遮风挡雨的伞对爹娘你有一份知冷知热的甜
(女)相聚时我眼里充满由衷的喜悦分别时我心中埋藏悠悠的挂牵
(女)跌倒时我不要你扶我柔弱的肩哭泣时我怕你看见我流泪的眼
(男)逢月圆你在睡梦里深情地呼唤遇佳节你在家书中默默地缠绵
(女)爱无言 爱无言(男)你为我扛起的是一座沉重的山
(女)爱无言爱无言(男)你为我付出的是一腔亲人的暖
(合)爱无言 爱无言你用汗水向我们的军旗报平安爱无言 爱无言你用青春让我们的军徽亮闪闪
(女男)爱无言 爱无言你为我扛起的是一座沉重的山爱无言爱无言你为我付出的是一腔亲人的暖
(男女)爱无言 爱无言你用汗水向我们的军旗报平安爱无言 爱无言你用青春让我们的军徽亮闪闪
 (合唱)爱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