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用胡琴和你说话

(2008-12-13 21:38:27) 下一个


我用胡琴和你说话

星儿低垂 月儿高挂 远方的故乡你好吗
风儿无声 鸟儿归家 我用胡琴和你说话
我的胡琴拉的是二泉水 军旅生涯荡起浪花
我的胡琴拉的良宵夜 月下的故乡你是否刚睡下

星儿低垂 月儿高挂 远方的故乡你好吗
风儿无声 鸟儿归家 我用胡琴和你说话
我的胡琴拉的是军旅情 训练场上有金戈铁马
我的胡琴拉的丰收曲 家乡的田野总让我牵挂
我的胡琴有两根弦 一根深情 一根悠雅
一根系着火热的军营 一根栓着我那远方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