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祖国的蓝天

(2008-09-13 17:20:00) 下一个


<<我爱祖国的蓝天>>

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 我飞向前。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 祖国的蓝天。

我爱祖国的蓝天,云海茫茫一望无边。
春雷为我敲战鼓,红日照 我把敌歼。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