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的博客

唱歌打球,文艺体育,两个爱好,一个快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共享幸福

(2007-12-30 07:33:42) 下一个


[共享幸福]

张灯结彩,一片欢笑,到处都是银花火树.
茶也飘香,酒也飘香,又是最幸福的时候.
匆匆的人,匆匆的心,今宵不要再忙碌.
千山万水,千家万户,都充满温馨的祝福.
你为我祝福,我为你祝福,
天南地北,天涯海角,欢乐共度.
我为你祝福,你为我祝福,
让我们大家共享幸福.

有人回家,有人想家,还有人正在旅途.
多少真情,多少爱意,都在此刻相互倾诉.
温馨的家,温馨的梦, 让今宵不再有孤独.
你的眼里,我的心里,都充满温馨的祝福.
你为我祝福,我为你祝福,
天南地北,天涯海角,欢乐共度.
我为你祝福,你为我祝福,
让我们大家共享幸福.
你为我祝福,我为你祝福,
天南地北,天涯海角,欢乐共度.
我为你祝福,你为我祝福,
让我们大家共享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岭 回复 悄悄话 MaggieG 好!这歌听一遍就喜欢了,好歌。你选的歌都很好听啊。祝你节日快乐!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俺的预感还真灵啊,你果真唱它了!! 为你鼓掌!!!

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