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紫藤花】

(2009-03-19 21:30:39) 下一个

王泉 

施光南 


紫藤花,紫藤花,
洁白降紫美如云霞。
为了献给心上的人,
我把你轻轻采下。

紫藤花,紫藤花,
我们常坐藤萝架下。
你含笑听那真情的话语,
浸着花香飘向天涯。
浸着花香飘向天涯。
飘向天涯。

紫藤花,紫藤花,
爱情的见证心灵的花。
凝聚着多少热泪欢歌,
永在我记忆里垂挂。
紫藤花,紫藤花,
爱情的见证心灵的花。
凝聚着多少热泪欢歌,
永在我记忆里垂挂。
永在我记忆里垂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 我也喜欢这首歌。词和曲都写得美。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我最喜爱的歌。谢谢你的美丽演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