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山楂树

(2009-12-18 18:00:33) 下一个

改词苏联歌曲-山楂树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
我沿着小路走向山楂树

风儿轻轻地吹

吹满山路

在那山楂树下

我静静等待他

啊,茂密的山楂树

开着洁白的花

啊,茂密的山楂树

蕴藏无数的话

 

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
我披着夜幕背靠山楂树

风儿轻轻地吹

吹淡云雾

在那山楂树下

我深情地望着他

啊,茂密的山楂树

开着洁白的花

啊,茂密的山楂树

蕴藏无数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