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

我来自北京,住在加州。 酷爱音乐,喜欢唱歌。希望我的歌声能给朋友们带来一点美的享受。
个人资料
正文

苗苗~【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2008-01-07 20:03:14) 下一个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多想汇入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 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 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作水珠也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作泥土也追寻着爱
(音乐间奏)
难道我像雪花 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 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啦…… 我的情怀,啦……我的大海
啦…… 我的向往,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啦…… 我的情怀,啦……我的大海
啦…… 我的向往,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苗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来博客听歌。:)
jk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歌,享受!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好美的歌,好美的雪景。
我们这里也下了好多雪。好看,可铲雪费劲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