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岁末的一天

(2007-12-30 19:23:57) 下一个

岁末的一天

冰花/诗

可以主宰我岁末的一天
却不能主宰我的梦幻

把一天的时光排满
清洁 理发  挑选减价商品
穿梭在人行间
没人知道 我的梦幻

把梦幻 压住 水平线
月寒 烧熟晚宴
星光 懒散入眠
我手中的鼠标啊
又无意中把你的头像击点

音乐的优美与伤感
带我  走近  你的遥远
思念  弥漫了你的脸
我的心室 专门放映你的影片

一幕幕  自动  翻转
一次次  零距离的瞬间
是百年修炼 梦幻外 仍是无缘
我主宰了岁末的一天
你主宰的不仅是岁末的一天

2007-12-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谢谢! 给你拜个晚年!鼠年吉祥如意!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来看看冰花。

思念着,岁末的,岁中的,每一天。

新年快乐!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卡琳新年好! 谢谢你的欣赏, 荣幸~~~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唯美~诗意~太美了~~欣赏!美赞!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新年快乐! 2008年万事如意,发大财!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着,伤感着,零距离的岁末~~~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