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放弃

(2007-10-10 17:18:40) 下一个


CZ. 赠图


放弃

将痛
糊成五彩的风筝放飞
手一松
断了收回的念头

让爱化成玫瑰似火红
撒向瀑布
水把花葬送
永不回转

仰望天空
八方云动
上锁黄粱梦

路边的花草
空有繁华的虚名
太阳来前
擦干了泪流

我的爱
无法用昨天把明天推断
经历了
就不遗憾

蓝色的诗篇
时隐时现
不如令诗情入眠
如同前晚



【侨报】07年01月11日

【马里兰】 冰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有高境界的人才识高境界呀!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这几句:

"仰望天空
八方云动
上锁黄粱梦"

能在放弃的时候也放心, 是很高的境界了.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WOW, 您说的更好, 更深刻,佩服, COPY下来, 好好学习!

很真情很深情, 能感受到那份真挚, 这是人间的一种美好,就象有的花儿开,有的花儿谢, 没有永恒的持有,但求曾经的温柔,芳菲在心头。
谢谢分享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是呀,爱累了,想累了,要去好好睡上一觉,哈哈~~~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我也非常喜欢这首席诗,这也是我对爱情的态度和理念.看来我们很相似啊!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很真情很深情, 能感受到那份真挚, 这是人间的一种美好,就象有的花儿开,有的
花儿谢, 没有永恒的持有,但求曾经的温柔,芳菲在心头。
谢谢分享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爱,无法用昨天把明天推断...不如令诗情入眠"冰花也要睡好呀~~;)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经历了
就不遗憾",

不仅不遗憾,还要充满感激!

再帖那首我曾经给你留过的席诗

"盼望"

其实 我盼望的
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
我从没要求过 你给我
你的一生

如果能在开满了栀子花的山坡上
与你相遇 如果能
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
那麽 再长久的一生
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
回首时
那短短的一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