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

(2007-09-06 03:23:19) 下一个


图 LIUMANG


我的爱

冰花


让我们走进田园
穿梭在油菜花间
朵朵黄花轮轮太阳装扮
白云的心韵谱写在蓝天
足下踩着一方方土粘

我弯下腰你看不见
让我把紫纱巾挥在手间
追得上我吗  我的爱
象油菜花一样鲜嫩
象紫纱巾一样浪漫



2007年9月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慧慧MM, 谢谢您欣赏!

周末快乐!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诗人的才华~~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青青的评论:

好! 哈哈, 要断背啦! KIDDING! 青MM,祝你得到甜美的爱情!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偶追上你了,不让你跑,人见人爱,象油菜花一样鲜嫩,象紫纱巾一样浪漫的冰花姐姐!嘎嘎嘎...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这就是一首小诗吗? 喜欢!

你一笑, 我二笑, 三笑该引来唐伯虎啦~~~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哈哈, 我是想到啥就写到啥~~~

希望你有这样的新天地喔!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排列组合:

田园,花间,蓝天,
我的脚步穿梭,
心儿飞旋,
情如 风随 土粘。

弯腰不见,
纱舞零乱,
谁可追?
有 爱
此中 浪漫。

一时淘气乱写,冰花一笑了之。:)

一笑:)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象油菜花一样鲜嫩
象紫纱巾一样浪漫
真有味道,品出了新的天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