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之光冰花原来诗本是发光体只需要有人来点亮你来了你带着微笑来了你带着玫瑰来了..."> 诗之光冰花原来诗本是发光体只需要有人来点亮你来了你带着微笑来了你带着玫瑰来了..." /> 诗之光 - 博客 | 文学城

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诗之光

(2007-09-05 04:49:04) 下一个




诗之光

冰花

原来 诗本是发光体
只需要有人来点亮


你来了
你带着微笑来了
你带着玫瑰来了
你的微笑点亮了光
你的玫瑰点燃了诗情


诗在光里诞生
你在诗中重生
我在诗中重生


我在诗中写诗
我写诗就是对你写生
我的诗是折射光
我的诗是折射你的光


你是光  是最亮的光
你是诗  是最美的诗


于是我与你
在诗的王国里
一同沐浴诗之光



2007年9月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远山早!

入诗的人美如诗!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人贵在可入诗. 能入诗的人, 一定很美.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life的评论:

谢谢甜哥~~~好久不见, 问好!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美!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i111的评论:

哈哈, 我愿是一首小诗, 走进你的心扉~~~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