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边的玫瑰》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我爱你

(2007-09-12 04:45:56) 下一个

如果我爱你

冰花

如果我爱你
愿化为清风
卷走你落地的
一声声叹息

如果我爱你
愿化为乐曲
与你的心情
波波默契

如果我爱你
绝不追求果实的硕大
让你感到有沉甸甸的压力

绝不止爱你岁月的辉煌
让你独自承受光阴的沧桑
绝不止爱你根系长江
一定会伴你漂泊异乡

我也会象欣赏吊蓝一样
低调处理爱情的高洁与美丽
在生命的海洋里 与你
一同扬起风帆
携手驶向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你的文也好啊! 多来玩儿喔!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呆霸王的评论:

老朋友好! 是我太愚笨, 才搞明白啥叫QQH. 哈哈, 高兴看到您, 谢谢鼓励!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如果我爱你,愿化为清风,卷走你落地的一声声叹息"...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好湿!最喜欢一,三节.

真有这么可人的人儿?:))

谢谢邀请!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青青的评论:

青MM好! 恋爱是美丽的,结婚后就没有恋爱的那种感觉啦....希望你有最美丽的恋爱,有一个最疼你的人呵护你~~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能够得到冰花爱的人真幸福啊,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