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边的玫瑰》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咖啡

(2007-09-10 04:33:40) 下一个



咖啡

冰花

你是咖啡
我是咖啡伴侣
你我共溶在
一个杯子里
我们的爱
将苦涩沉浸于甜蜜

喝下这杯咖啡
你也芳香
我也芳香
芳香中有我
芳香中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yiwuyian的评论:

哈哈, 当然能了, 冰咖啡夏天喝最棒啦!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咖啡能放冰花吗?冰花咖啡我喜欢.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茫茫人海中, 相遇就是缘,我一见阿兰的咖啡就和她钟情了,就是知己啦.....哈哈。。。。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你和阿兰最好成为知己!呵呵,,,咖啡,,,心中的爱!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Grace好!希望再听到你那甜美的声音!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初此来访,喝杯芳香的咖啡~~~

一直觉得“咖啡伴侣”翻译得传神贴切,比英文原字更有味道。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青青, 阿兰,远山都在啊, 太好啦! 我们几个一起以咖啡当酒, 来,碰杯, 不干啊, 慢慢品味儿, 愿各位心中都有一杯浓郁芬芳的咖啡. 说到咖啡, 好的咖啡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余香缭绕~~~~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了不得,那么多MM爱喝冰花的咖啡呢。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诗句,好香美的咖啡耶,我要喝~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冰花牌咖啡一定芳香馥郁!

喜欢这两句:
我们的爱
将苦涩沉浸于甜蜜

冰花感触很深刻哦~~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林贝卡早!

好歌! 太好了! 人最可贵的是有颗感恩的心! 有这样的心态的人一定会幸福和快乐,祝你幸福和快乐!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就多喝点!

喔,妹妹在新加坡啊! 听说那里的生活环境很不错, 人的素质很高.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冰花文轩,

谢谢你的咖啡。

“喝下这杯咖啡
你也芳香
我也芳香
芳香中有我
芳香中有你”

想起了【感恩的心】这首歌曲,歌中唱到: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8880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喝黑咖啡,新加坡这里叫咖啡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