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想得眼泪汪汪 及安静相和 因为思念

(2007-08-29 18:47:42) 下一个





想你想得眼泪汪汪

冰花

没有你在我格外心慌
你是这样的狠心郎
把我冷藏到冰箱
离开我这样久长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为何音信两茫茫
难道你又迷上媚娘

你如果真心懂得我
就该埋下你平安的线索
免得我为你坐立焦灼

不知道你到底好不好
何时回到我的怀抱
除了想你我啥也做不了

想你想得我眼泪汪汪

08/29/2007



冰心如花, 色淡淡情炎炎, 都是----因为思念

因为思念

安静

因为思念,品味了孤独有多深。
因为孤独,验证了思念有多重。

你在哪里不关紧,在做什么无所谓,
你的平安快乐,是我唯一的牵挂。

不眠的夜尤其寂静,忙碌的昼无暇感叹,
在两者之间的缝隙里,酸酸的字缭绕上心头,

恍然:
你个人是我的夙命所在, 无刻能消。
这段情让我的生命改变, 永世不渝。

歇息的一刹那轻声说一句:
真的好想你。你听见吗?

安静随笔于早年, 权且相和, 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安静好性情,好文笔, 也和我一样是个情种? !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冰心如花, 色淡淡情炎炎, 都是----因为思念

因为思念

因为思念,品味了孤独有多深。
因为孤独,验证了思念有多重。

你在哪里不关紧,在做什么无所谓,
你的平安快乐,是我唯一的牵挂。

不眠的夜尤其寂静,忙碌的昼无暇感叹,
在两者之间的缝隙里,酸酸的字缭绕上心头,

恍然:
你个人是我的夙命所在, 无刻能消。
这段情让我的生命改变, 永世不渝。

歇息的一刹那轻声说一句:
真的好想你。你听见吗?

安静随笔于早年, 权且相和, 一笑:)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云为烟,雾会散,只有情永在!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青青的评论:
好可爱的MM!
BIG HUG!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您太厉害了, 一箭穿心, 哪有男儿敢来,。。看在云儿是没有生命的这一点, 替
那些闻风丧胆的男儿说话,。。别冲着我来, 太热, 云为烟, 雾会散,。。。。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冰花别哭. 你看: :-)

美观的大自然离天堂不远
你与我也是最亮丽的风景线
就是在这红尘滚滚的人间
是真的不是梦幻
不信你微微转头看一看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哟,看得我两眼泪汪汪的,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