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与我

(2007-08-22 07:11:33) 下一个





你与我

冰花

你与我肩并肩
坐在未名湖畔
静静仰望蓝蓝的天
看蓝天如何呵护云端
看白云朵朵缓缓向前

你与我平视眼前的湖面
你的眼睛与我的眼睛
迷迷成两条水平线
不过你的高过我的几英寸

清丽的水面没有风吹和草喧
心湖里安安宁宁没有丝毫的烦
你喜欢我也喜欢的音乐响在耳边
灵魂已被清洗了一遍又一遍
惬惬意意恬恬静静心曲醉心泉

美观的大自然离天堂不远
你与我也是最亮丽的风景线
就是在这红尘滚滚的人间
是真的不是梦幻
不信你微微转头看一看

(你与我还在肩并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哈哈, 您又提个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是呀, 我唯美的理想情侣的确是男的英俊高大, 女的美丽清秀, 一对玉人,静坐湖畔, 听名曲, 心心相印, 无言的恬静, 优美如画.....我太理想主义啦~~~就是想写出这样的意境啊.........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很恬静的意境. 为什么"不过你的高过我的几英寸"?是想象中的他个子很高大么?

你与我平视眼前的湖面
你的眼睛与我的眼睛
迷迷成两条水平线
不过你的高过我的几英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