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仲夏的玫瑰

(2007-08-21 04:57:55) 下一个



仲夏的玫瑰

冰花

我的心
被仲夏的思念充满
想把它拿出来
编织成玫瑰花环
套住你的心

我的爱
被仲夏的玫瑰刺痛
想把它忍住
酿成红酒涂唇
吻牢你的爱

仲夏的玫瑰
宁肯用无数子夜的等待
换片刻与你倾谈
心有灵犀 心有电

仲夏的玫瑰
宁愿用无数白昼的痴呆
换一次你入我梦
无悔无怨 无遗憾

仲夏的玫瑰似火焰
燃暖冬夜的月寒
把灰色烧成斑斓
火焰燎原沧海 燎原彼岸

亲爱的 把玫瑰好好珍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古拉达的评论:


达奇先生好! 看了您的话, 使我想起两首宋词来, 贴在这里,与您共赏之:



蝶恋花

(宋·柳咏)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见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青玉案

(宋·辛弃疾)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用你的诗:仲夏的玫瑰
宁愿用无数白昼的痴呆
换一次你入我梦
无悔无怨 无遗憾
写的好棒!精彩!有这样一次入梦,令人陶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