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愿做你今生的红颜知己---和林韵《做你今生今世的红颜》

(2007-08-17 21:01:14) 下一个



愿做你今生的红颜知己

---和林韵

冰花

你用冬天的冷俊
为我带来了夏日的湖光
平静的湖面开始荡漾
满天的星星睡了
唯我独醒看你读你到天亮

你从天边走来
离我有一夜的遥远
你从彩云中走来
带着五彩光环

你从我的梦里走来
拥抱着诱人的浪漫
你从网络里走来
亲吻着迷人的情怀

你的留言是那样简短
却能让我在心里读上一天
你是一本厚厚的名著
让我爱不释卷

你可知道冥冥之中
从此有人为你开始了
绵绵无尽的思念

我用一个女人柔弱的声音
向全世界告白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我愿做你今生的红颜知己


2007年8月17日即笔

做你今生今世的红颜

林韵

湖光月色
交辉安然

万籁具静

唯我在挂念 无眠


你从天边走来
飘逸高远
你从霞光走来
壮阔灿烂

你从梦幻走来
拨动着诱人情怀
你从网络走来
散发着无尽风采

不知何时让你
走进了我的世界

从此开始了
我不尽的思念


你的留言哪怕简短

也能让我喜笑开颜
你的细枝末节
都值得我用心打探


你可知这世上
从此有人为你哀怨

愿将前世的企盼

化作今生的斑斓


我要 用这苍白的文字

告诉世界

让我

做你今生今世的红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有那样的红颜,与你读心到地久天长。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充满希望的评论:
欢迎您充满希望! 谢谢您阅读和评点!我是读林韵的好诗而心血来潮几笔, 不好意思~~~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两样女子,一样多情。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