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仲夏的风

(2007-08-12 11:27:33) 下一个


仲夏的风

冰花

当仲夏的风
再一次吹拂我的脸庞
请你一定要相信
我已原谅了那小小的误会

含泪的失望也已经痊愈
隐姓埋名逃离你的念头也被追回
你的名字仍然如仲夏的风
温暖着我 从裙裾至发梢儿

真不知道 如何回应
你的坦率和真诚
我想 即便以后
进入不了事件的深处
也没什么 没什么

仲夏的风
日日迎送天使的往返
也吹开了一朵朵娇艳的花
花 灿烂 开在我的窗前
香 清淡 飘在我的手间

仲夏的风
散发着你的气息
数点着你的脚步

每晚 在回味中入眠
那是多么奢华的夜宴

仲夏的风
还要吹来多少浪漫

08/12/2007

10/22/2007 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人只要还有浪漫的情怀, 就能写出含情的文字来.生活在海外已太沉重, 上网来放松浪漫一下,也算是给自己的生活上点色彩! 在网上还是有很真诚的友爱和情怀.真诚能够遇到真诚.您的谈"网恋"一文写得好, 我很赞同您文中的观点.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笔下有浪漫,文字多含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