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三角形诗----无论如何都是爱

(2007-08-08 18:38:15) 下一个

三角形诗----无论如何都是爱


冰花



真爱
真情爱
真正的爱
赶不走的爱
不想得到的爱
不请就自来的爱
一发不可收拾的爱
入了旋涡难自拔的爱
几生几世梦寐以求的爱
迟到的依旧楚楚动人的爱
朝思夜想千唤万唤缠绵的爱
脱俗入仙唯美唯善的鲜活的爱
天崖有情红尘滚滚无悔无怨的爱
如风如雨如画如醉如电闪雷鸣的爱
有欢欣也有痛苦有无奈也有辛酸的爱
无论如何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都是爱都爱
无论如何想要将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可大脑却染上了不执行命令的病毒
无论如何告戒自己不再需要爱情
可还是对你的爱如痴如幻如梦
无论如何想模糊对你的印象
结果犯了越描越黑的错误
无论如何贬低你的行动
你仍如晧月高高当空
无论如何上锁双唇
还是渴望你的吻
是渴望你的吻
渴望你的吻
望你的吻
你的吻
你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胡涣的评论:刚去您的博学习,很好,我还会去!谢谢您的邀请!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去论坛看到有人说这不是三角型, 这是个排版问题,这样是两个三角型,变长了四边型,有人叫钻石型,好玩儿,为了证明不是假三角型,我再贴一下不同的排法:

三角型诗----无论如何都是爱

冰花

无论如何想要将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可大脑却染上了不执行命令的病毒
无论如何告戒自己不再需要爱情
可还是对你的爱如痴如幻如梦
无论如何想模糊对你的认象
结果犯了越描越黑的错误
无论如何贬低你的行动
你仍如浩月高高悬空
无论如何上锁双唇
还是渴望你的吻
是渴望你的吻
渴望你的吻
望你的吻
你的吻
你吻





情爱
真情爱
真正的爱
赶不走的爱
不想得到的爱
不请就自来的爱
一发不可收拾的爱
入了悬涡难自拔的爱
几生几世梦寐以求的爱
迟到的依旧楚楚动人的爱
朝思夜想千唤万唤缠绵的爱
脱俗入仙唯美唯善的鲜活的爱
天崖有情红尘滚滚无悔无怨的爱
如风如雨如画如醉如电闪雷鸣的爱
有欢欣也有痛苦有无奈也有心酸的爱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这原是两首三角型诗啊,

上边排发是棱型,

可和在一起还是一个大三角例,

不信你看:





三角型诗

----无论如何都是爱


冰花




真爱
真情爱
真正的爱
赶不走的爱
不想得到的爱
不请就自来的爱
一发不可收拾的爱
入了悬涡难自拔的爱
几生几世梦寐以求的爱
迟到的依旧楚楚动人的爱
朝思夜想千唤万唤缠绵的爱
脱俗入仙唯美唯善的鲜活的爱
天崖有情红尘滚滚无悔无怨的爱
如风如雨如画如醉如电闪雷鸣的爱
有欢欣也有痛苦有无奈也有辛酸的爱
无论如何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都是爱都爱
无论如何想要将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可大脑却染上了不执行命令的病毒
无论如何告戒自己不再需要爱情
可还是对你的爱如痴如幻如梦
无论如何想模糊对你的印象
结果犯了越描越黑的错误
无论如何贬低你的行动
你仍如浩月高高当空
无论如何上锁双唇
还是渴望你的吻
是渴望你的吻
渴望你的吻
望你的吻
你的吻
你吻


胡涣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说到爱,《少有人走的路》(The Road Less Traveled)中讲了很多爱的心理学,我非常推崇。在我的博客里有一篇介绍这本书的文章,也许你会感兴趣。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哈哈, 不错啊! 谢谢欣赏!
邀请您做我的好友, 这样来往就更方便了, 希望常看到您!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冰花, 喜欢你的诗.很有趣的排列,匠心独运. 也来玩一把.


真爱
真情爱
真正的爱
赶不走的爱
渴望你的吻
望你的吻
你的吻
你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