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赖着不退休,

(2023-02-04 16:18:56) 下一个

两年前就写了盼到退休,但那是疫情期间,想着咬牙坚持到疫情结束,没想到又过了两年,Covid 19 经历了几个翻身演变,就是不离不弃,在这在那骚扰着人类。我没有退休,拿出千元给外孙女买了一架二手三角钢琴。另外的收获是又做了一次脚的手术。因为长年的风湿关节炎,手脚关节畸形,几年里共手术五次,把该修理的地方用上班时的保险都修完了。眼看着没有后顾之忧了,同事简单的欢送会都开完了,但是就是不想去办那个退休手续。

现在三个月的病假马上要结束了,我决定开始泡病假,争取拿到Long team disability, 就是还想多保留一段时间单位的保险。我在单位工作26  ,交了26年的保费,浑身也的却有病,现在工作中要用的双手都有严重的变形,接下来看看我怎么和保险公司和医生周旋,可以让我享受应有的福利。因为工作和退休的医疗保险是大不一样的。看看我是不是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