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一 至 第六回 加尾聲

(2008-12-05 10:50:33) 下一个
发帖人 内容

马匹拉拉队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08-12-05 09:16:35

 
小蜜幕后的故事 完结篇 [引用]


当小蜜经历几乎让我尝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滋味, 但最重要的是让我体验了每一项重大的工程项目的幕后都是有人在默默的付出, 辛勤的耕耘。 就拿这次当队庆来说, 小蜜不仅要安排和掌控所有节目制作, 内容安排, 还要和各个队员协调,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 在这里当然还是要重谢贴心小蜜冰儿, 她一手担负了节目编排和协调的工作。 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 冰儿在编排每天的节目单时都是用了心的。为了让大家没有重复感, 每一单元的节目基本上都是在歌曲, 诗文,图片和视频的穿插交替中合成。

说心里话这次拉拉队周年庆典的成功, 是我们每一位队员历经一年的心血结晶, 是我们网亲友谊和智慧的丰收硕果。

61。【天寺】 爱 因为在心中
为了这份深藏在心中的爱, 天寺呕心沥血, 这首歌不知道唱了多少次, 这个帖子不知道重做了多少次。所有的所有都要最高档的, 为了只是让这份埋在心中的爱得以升华。

天寺, 无论你在哪里, 我们都会想起那年那月在一个叫做拉拉队的地方有一个叫妞妞的女孩为了寻觅她的爱, 付出了她的心, 她的情, 她的智慧和年华。

妞妞,无论你走到哪里, 都要记住拉拉队里的兄弟姐妹们曾经给予你的这份友爱。特别是才叔, 他比较木讷, 不善于表达, 咔咔~~~

62。【安静】 秋韵,秋梦,秋心
这是安静的第二个帖子, 像所有交双份的队员一样, 第二个帖子都用来压轴, 因为他们的吨位比较大。

安静的诗文一向是让人望洋兴叹的, 如果早生几个世纪, 也许她能和李清照,蔡文姬齐名, 对于她的诗文,俺当然不造次。 秋风起, 秋叶落,要把秋韵,秋梦和秋心的境界在帖子里恰如其分的体现出来也非一件容易之事, 根据安静给我的诗文, 图片和乐曲, 我又在一头一尾添加了两张人物肖像图片, 以衬托诗人的安详和乐曲的雅静。

63。【夏蕙】 獻給拉拉隊一周年慶
这个帖子是猫咪的第二个帖子。
猫咪的马匹拉拉队的传说和酷河所写的《我和马匹拉拉队》以及一年前林韵为酷河办生日爬梯的时候撰写的小文虽说在形式上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都有异曲同工之妙,就是每位拉拉队员都对拉拉队的诞生有着美好的揣测和遐想。

是啊, 我愿拉拉队真像猫咪描述的一样是一个让人向往, 令人怀念的人间仙境, 让辛苦了一天的尘世之人来到这里解除疲乏, 为心情打气, 加油,鼓劲~~~

64。【林韵】 啦啦队---没有四季,只有春天的地方!
这个帖子是林韵贡献的第二贴, 本来她想拿回去的, 被我抓住不放, 她只好松手, 呵呵, 都说爱的深的那位先松手哈, :p

天天想你, 天天都愿意和你们在一起同窗共读, 韵儿帖子说出了网亲们的心声, 让我们一起祝愿拉拉队四季如春,花香鸟语, 阳光普照~~~~

65。【小声音】 赛马
《赛马》是小声音两个帖子里面首先交给我的一个。

《赛马》的构思非常的独到, 让心静如水的小龙女帅千军万马此乃人间一创举。

66。【米兰】逛城 进村 入队
这是米兰的第二个帖子。

一篇非常感性的记叙文, 把米兰在文学城中的的经历交代的一清二楚, 让我们又回到了初相识的那些日子, 也想起了一起走过的那些日日夜夜。每一曲, 每一幕都像电影一般在眼前闪动。每一个回忆都勾动着网亲们的情和谊。

67。【laomi06】喜洋洋
连续几天的队庆, 把laomi06的热情给鼓舞起来了,她亲自送来了大蛋糕和逗笑的段子让大家一起欢乐。 我把他们剪裁一下做成了这个欢乐喜庆的曲目, 为只为全队朋友一起感受laomi06的欢乐。 而且laomi06送进来的是第六十九个帖子, 象征着快乐长久,多么好的寓意, 多么吉祥的祝福, 快快乐乐, 永永远远~~~

68。【闲言】 拉拉队童话《奇妙庵》
这个帖子是闲言的第二个帖子。
《奇妙庵》 是一篇拉拉队创世初期我们几个元老联手打造的童话故事, 一年后的今天再拿出来读上一遍, 却又有着另一番的含义,让我们又回味一次建队初期的蜜月之旅。 也许不远的将来让我们的新老队员都一起重温一次旧梦?

谢谢闲言带给我们甜美的回味~~~~

69。【LiYouCai】你一言我一语
为了拉拉队, 才哥比我付出的还多,这一点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不管怎么说, 才哥都应该为大家说上几句, 可是他就是这么一个 抹不开面子的人居然哼哼哈哈的吱吱唔唔就想蒙混过关, 简直是岂有此理。

呵呵, 现在特乐回来了, 一定要让他那双威慑力无限的对对眼好好的看住菜锅, 告诉你, 才哥, 不要找什么总桶, 饭桶, 水桶来当你的替罪羊, 来年我们继续追打李有才,深挖后宫佳丽。


欲知小蜜的甜蜜往事, 请浏览下面链接: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一回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二回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三回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四回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五回


小蜜幕后的故事
 第六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