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Blue Mountain Ski Resort 过圣诞

(2010-01-27 08:56:53) 下一个
我的一对儿女对滑雪情有独钟,每当窗外大雪纷飞的时刻,他们就开始欢呼雀跃。今年入冬以来雪情大不如前,可仍是不能减少他们对滑雪的热情。一贯视儿女为上帝的我,只有一不做二不休,抓起电话订下BLUE MOUNTAIN SKI RESORT 套房一间,2009年的圣诞就这里过啦。

 

一见到那白皑皑的雪道,俩孩子就迫不急待地换上行头直奔LIFT而去。那阵势,比见了亲爹都激动。
打发完他们俩,我即掉头回房间,好好地欣赏一下咱这蜗居。

 

 

有沙发(拉开是个双人床。)有电视及DVD机,我就坐在沙发上,喝着热茶,磕着瓜子儿,一边看带来的连续剧,当然,时不时地也搂一眼窗外的雪道,欣赏一下我那宝贝们从山顶滑下来时的英姿。

 

房间里设有一个小小的厨房,号称 Full Kitchen。从炉灶,冰箱,微波炉,到锅碗瓢盆,凡是烹饪用得上的家什那是一应具全。我真是佩服主人的悉心与周到呀。
心想,老了有这么一方蜗居,我也就知足了。

 
这里的雪道从早上9点一直开到晚上10点,即使是夜幕降临,山上,村里仍是灯火辉煌。

 

从房间的阳台望去,楼下就是室外温泉池。

俩孩子一定是滑到雪道关闭才回来,我难得如此清静,楼下泡泡温泉,蒸蒸桑那。抬眼还能看到驰骋于山间的滑雪者。

 

对于我来说,2009年的圣诞就在这样一个闲适,宁静而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