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好山好水好生活

(2009-02-03 06:55:43) 下一个

看到一贴子: 中国是真脏真乱真热闹, 美国是好山好水好孤单.

又有朋友打算举家回国了, 看看身边所剩无几的朋友, 真是感到愈来愈孤独了. 十年前作出的决择是不是一种错误? 为来北美我辞去了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 由一个衣食无忧的高级白领变成如今的黄脸婆, 可是我住上了别墅, 开上了好车, 家里有了一对活泼可爱的儿女, 过的是清茶淡饭的日子但也悠然自得.一天天忙碌着, 幸福着.  这份踏实感是我留在中国所不可能拥有的. 值不值? 个人有个人的价值观, 我不想多谈, 只是做了当时认为是对的选择, 我不后悔.
 
生活在北美, 事事都需要亲力亲为, 以前在国内没机会做, 还真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啦. 原来我也是一居家过日子的能手, …奖励自己一朵小红花, 加勒比小岛St. Lusia 度假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