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祖坟的一点儿闲谈(2)

(2007-07-20 12:08:11) 下一个
我家的祖坟在北城的一片田地里,这块地以前是属于我家的,解放以后,归了政府。但是我家的祖坟㈠直都在这里,不曾有人动过。因为是夏天,田地里杂草丛生,不一会儿,就走到了田地中央,祖坟就在这里。虽然已经历了长时间的风吹日晒,祖坟依就保存的很好。老家的人告诉我,他们时常会过来照看。㈠块2米高的石碑上刻着祖宗的姓氏。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都葬在了这里。于是,我在石碑前拜了拜,又背了遍我阿玛的话,也就算了。这是我第一次祭拜,可没想到这竟然也是我最后一次看到这块石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