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仅以此曲寄托我们的哀思

(2008-05-20 04:33:21) 下一个
在英国留学的时候, 当我不得不面对生活的艰辛时 , 这首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给了我无限的信心. 今天我将这首歌献给我的祖国 ,希望她能坚强的挺过来.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中国是坚强的! 中国人是坚强的!
•  清代东北满族吃肉大典
•  刘厚生:《红楼梦》与满语言文化刍议
•  什么是"八旗"_对满族误读的一点说法
•  略论老舍作品中的满族文化气质(摘自满洲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