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你怎样防治你的客户和工厂把你排出在外???

(2007-07-24 14:59:36) 下一个
1)我和工厂都觉得我们的合作谁也离不开谁.工厂本身自己不会英文,他们觉得我人在美国,才是我能接到客人的关键.

2)工厂后来在我的要求下,招了会讲英文的人,但是他们毕竟是我的助手.而且我坚持由我来负责他们奖金部分,这其实比工厂出给他们的工资多了多.所以这几个人,目前还是为我在卖力.

3)我也说了,我虽然很有惰性,很多单子的细节上不想过问,让助手们搞定,但是我也知道,美国公司里,操作单子的人也往往就是手下们.具体谈到价格,或定单,我还是亲力亲为同他们的老板谈.
特别是同客人的关系,实际上还是在我手里.客人也不把我当做中间人,他们更把我看成工厂的一个业务经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