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女人也谈创业

(2007-07-18 12:39:50)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ytd&MsgID=11469

这是我今天在创坛发的贴,今天整个上午都在回姐妹们的QQH,说真的我很愿意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但是发觉大家来QQH的问题大都比较相似,大家都对我如何开始联系工厂和如何开始找客人方面比较感兴趣.

虽然我的经验不一定受用于每一个人,但是来发贴激励一下要去创业的姐妹们.因为时间有限,我把问题类同的QQH在这里公开,所以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也不需要回复同样的话题.我不会公开给我QQH的姐妹的问题,但是我就公开我写的回贴,如果大家有不同的问题,我再继续回复QQH.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动了 回复 悄悄话 “自私鬼”你好,看到你给justasked 的回复,我觉得你一点都不自私。自己成功以后,愿意把自己的成功经验拿出来分享的人实在不很多。在此衷心向你说声谢谢!我确实对你的模式非常心动。因为我人在美国,有绿卡,方便往来中美,中国也会有很多亲戚朋友的支持,而且我很想做生意。可是我觉得不知道该从何入手,比如怎么样才能在中国找到工厂,什么样的产品会在美国有市场,在美国怎样才能了解到需求信息,跟客户联系应该注意些什么等等。。。 可否请你把经验介绍得详尽一点?再次感谢指点!
心动了 回复 悄悄话 “自私鬼”你好,看到你给justasked 的回复,我觉得你一点都不自私。自己成功以后,愿意把自己的成功经验拿出来分享的人实在不很多。在此衷心向你说声谢谢!我确实对你的模式非常心动。因为我人在美国,有绿卡,方便往来中美,中国也会有很多亲戚朋友的支持,而且我很想做生意。可是我觉得不知道该从何入手,比如怎么样才能在中国找到工厂,什么样的产品会在美国有市场,在美国怎样才能了解到需求信息,跟客户联系应该注意些什么等等。。。 可否请你把经验介绍得详尽一点?再次感谢指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