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随想篇

(2005-01-27 22:56:43) 下一个

史努比说过

半夜三点所想的事情与清晨八点半所想的事情不太一样。

我曾梦想有一个我爱的他,沉郁,真心,味道十足。

我们会住在一个木头做的房子。他有一份白领的工作,下班后会坐在电脑旁敲敲打打。然后我会为他煮杯热热的咖啡,串到他的怀里,像只撒娇的小猫。

我会剪着短短的男生头,乱蓬蓬的,穿着白色的长睡衣,坐在木地板上看小说。

他应该要成熟吧。我一直是习惯被宠坏的。爱我就宠我吧。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