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炒股最认真的人是我

(2009-03-29 11:27:04) 下一个

King: 小时候,看过《世界之最》。

古明:那谁都看过。

King: 受其影响,在大千这一年多,我老在琢磨,我到底是大千的最什么呢?

古明:想当老大呀?切,刚学炒股,就想入非非。

King:我怎么想入非非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么。我肯定有什么大千之最的地方。

古明:好啊,那你就说说,你最什么吧?

King: 年纪最轻?

古明:你是不是做梦炼成了不老丹?

King: 不老丹干吗?

古明:你没吃不老丹怎么会是大千年纪最轻的?

King: 我话还没说完呢。我是说大千年纪最轻的不是我。

古明:废话!

King: 那,我年纪最大?

古明:这还差不多。

King: 也不对。有咱瞎大哥在,咱最多排老二。

古明:老二你也排不上。

King: 那还有谁?

古明:秋老大。

King:走出去的高手泼出去的水!我劝他回来:盼君重饮大千酒,胡同里面无故人。就是不愿意。非要一条胡同走到黑。他不算

古明:我看岛主也比你大。

King:他辈份比俺低一辈。

古明:又来胡说!

King: 这可是他自个儿说的呀。

古明:你就别充老扮嫩了,纪最大最小都轮不上你。

King: 那我最什么?

古明:我看你呀,体重最大,401斤,没比你再重的了。哈哈哈。

King: 别开玩笑,帮我仔细想想。

古明:对了,你最能吹!

King:你笑话我。我再能吹也不过就吹自己现在没钱,将来能赚钱而已。

古明:那还不够?

King:不够,人唐巴肥自己还没挣钱呢,就吹能帮天下人赚天下钱,咱能比吗

古明:那你水平最高?

King:快别这么说。俺连图都看不懂,说我水平最高,高手们非撕了我不可!

古明:那你就水平最低!

King:水平最低还整天介吹牛,我怕高手们会笑死。

古明:那你炒股资金最多?

King:我倒是希望如此,可我连顶帽子还买不起呢。

古明:什么帽子?

King:皮草帽。

古明:多少钱?

King:二十七八万吧?

古明:嚯,皇冠呀?  那你就钱最少!

King:不会吧?我可被铐过好几回呢。

古明:铐得好!我看你什么最都挨不上

King:对了,咱学位最高!

古明:你不博士前吗?怎么成了最高学位了?

King:我的学位,在中国能当总理,在美国能当总统!

古明:噢,我知道了,你是中小学生。

King:你。。。

古明:你什么。不你自己说的吗?中国的华总理,美国的华总统可不是中小学毕业么!

King:好么,咱成中小学生了。那我得留级多少次啊!那不成了老留学生啦?

古明:你可不是个老留学生么?!

King:,在这儿等着涮我呢。哎,对了。隔壁小马说她炒股诚实认真。

古明:人家错了就脱裤子当股明,再错就脱光了当原始山顶洞人,还不认真啊?

King:其实,要说炒股最认真的人,那是我呀。

古明:(噗嗤),要说你水平最低,肯定没人笑死。可说你炒股最认真,那可真要出人命了

King:为什么?

古明:就凭你整天不看书不学习,吹牛灌水,打架骂人,也敢说自己最认真

King:不信?

古明:打死我也不信!

King:那你听听我和老同学的这段对话。

古明:哪个老同学呀?

King:就是2000年被我一顿午饭吃了上万美金的那位。

 

同学:听说你最近沉溺于炒股?

King:瞎混尔。

同学:你忘了当年还有王君,张君,江君(皆为PhD)的教训啦?想重蹈我们的覆辙?

King:不会。

同学:你是不是觉着比我们更聪明?

King:岂敢。俺又不是PhD。

同学:那你凭什么肯定能比我们做得更好?

King:因为俺笨。

同学:靠!笨就能炒好股了?比你笨的多了去了,轮得上你发财?我看你呀,糊涂!日子过得好好的,不炒股不行吗?

King:那,你让我去跳楼?

同学:……(愕然)

 

古明:好么,不让炒股票就要跳楼!朝仓不是跳下去了吗?田早也跳下去了,你倒是跳呀?

King:你别急,俺跟华尔街有约,一切按合同办!年底见分晓。

古明:俺倒要瞪着瞧,瞧瞧你有什么道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