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从三级教授要求置顶说起

(2009-03-21 09:40:43) 下一个

401King在大千的资历比较浅,所以以前跟三级教授不太熟悉,只知当时尚未定级的袁教授。两三个月前才与三级教授(下面简称教授,级别略)有过一面之缘,源起他笑话老巴。我说你笑话老巴,不如我就笑话你。因为我笑话你的资格远远大过你笑话老巴的资格。

最近,教授频频露面,追捧花旗。在教授的鼓吹下,花旗真的见风涨,短短十天竟涨了两倍半!显示了教授的深厚功力。光在花旗上就赚得盆满钵满,不愧是2000年的大千元老。

教授有先富帮后富的崇高思想,想超脱大千的云云众生出苦海。于是他向版主大声呼吁将他追捧花旗的帖子置顶,让更多的低手有机会看到,从而受益,使他们免除深受置顶熊帖之害的痛苦。

对教授的置顶要求,我本人认为是完全正当的。关于置顶的标准问题,还在好总理当政的时我就进过言,还是在人家吃饭的时候。也不管人家没吃的会不会吃不下,吃了的会不会吐出来。不过从那以后我也就淡了,顶也就不在我眼里了。

现在看到教授这老大千也在步我这新手的后尘,觉得挺有趣。教授的帖随后真被置顶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跟帖起了作用。哈哈哈。更好笑的是,教授也中了置顶必成反指的魔咒,第二天花旗股价就大跌。哈哈哈。。。

各位不要以为我在笑教授的水平,不是的。谁能预测不出错呢?

我笑的是:教授说退休的事,就靠花旗一劳永逸了。这才是我不能同意的!

错,花旗从此青云直上的可能性不小。但是,其它可能呢?我碰巧前几天说过,C可能是VitamineC,也可能是BankruptC,尽管可能性非常低。ENRON的多少员工恐怕这辈子也退不了休了吧?当初他们想到过吗?大千多少元老消失了?难道都是被骂走的?

我笑教授,就像我笑暧昧昧全仓FAS: 赢了也不佩服!

与其大家跟着教授C还不如跟401King娶二房了!

娶二房!中国政府做媒,美国政府作保。哈哈。 来源: 401.king 09-03-14  09-03-14 11:23:54

几天功夫,涨得比花旗还凶呢,财色两收,哈哈哈。。。

说安全,大概没有比二房再安全的股票了,而要说飙升的潜力和可能,二房决不低于C。我无意PUMP二房,我帐上总金额两周上涨72%,二房的贡献其实有限。因为我有佳丽三千!哈哈哈哈。。。

炒股近两年,我只明白了一个道理:炒股就是一场赌博!但是,这场赌博对我来说,是输不起的赌博!赌是一定要赌的,输是不能输的!这个问题想通了,就真可以退休无忧了。

当然,如果你输得起的话,跟着教授也许致富能快点。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