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为替巴菲特担忧者担忧

(2008-12-01 14:42:38) 下一个
中国有句老话,叫替古人担忧。说明替古人担忧者古已有之,且大有人在。

而替古人担忧的现代版就是替巴菲特担忧。眼看老巴抄底GS、GE被深套;股指期货合约面临巨亏风险,担心巴菲特在这场股灾中会破产,至少是资产大缩水,股神神话不再。

要让我说呀,您要是实在喜欢担忧的话,不妨担忧一下您自己先。如果您说您在今次股灾中不仅毫发未损,而且大有斩获,无需自忧。那401King恭喜您,恭喜完了再次恳请您担忧一下您自己。担忧一下就算巴肥特减肥99%,您何时能赶上他的体重。如果您是个高尚的人,毫无自私自利自怜的精神,那就请您可怜一下401King这样的没赚着钱,甚至赔了老本的穷苦股民们。免得我们哪天想不开,从华尔街的高楼上跳下去,玷污了华尔街的神圣殿堂。

因为您为巴菲特担忧实在是浪费了您的善心。他都七老八十了,钱再多,也是生不带来,死带不去的,何况人家还没打算带去,为他担什么忧呀?

再说,您为他担忧,人家也不感谢您。昨天老巴还在NBTV骂开了:那帮该死(Guys)的,不知道我米才下锅,一锅饭得煮上三五年吗?这才三五个礼拜就想让我揭锅?饿疯了还是怎么地?想分我遗产先把申请递交上来,我要认你做孙子的话一定分你个三磅两刀的。有你们这么急的吗?急死(Geese)你!

瞧,好心人家还当驴肝肺了!

要论善心401King也有。非常理解那些为巴菲特担忧的朋友,难得逮着这么一机会扬眉吐气一回。401King就是担心他们扬眉扬贯了,等到巴菲特揭锅的那天,眉毛正不回来了!那不跟气歪了一样啦?!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