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什么庄的干活?

(2008-11-23 09:29:08) 下一个

你的,什么庄的干活?

古:感恩节快到了,各位看官感恩节愉快!

King:各位都收到感谢信了吗?

古:什么感谢信?

King:怎么?大家炒股一年,捐出去那么多,连封感谢信都没有?

古:嗨!那是捐出去的吗!?你收到啦?

King:也没有!正郁闷着呢!

古:你呀,别等了,没人会感谢你,赔出去的钱哪,回不来了!

King:我倒不是担心那个。季节性的毛病,每年到这时候都这样。

古:怎么回事?

King:早几年,每到此时,纽约上州凛冽的寒风,佛蒙特飘零的枫叶,新罕布什尔皑皑的白雪,别人也许觉得Holiday Season 到了,而对我来说则是一年的末日快 到了!

古:好么,那么恐怖?

King:一年又过去了,一事无成!有种空悲切的感觉。

古:那你现在不是南下费城了吗,感觉应该好点了吧?

King:今年更糟糕!

古:炒股输钱输的。

King:那还不至于!我输得最多的不是今年!

古:那还有什么原因?

King:没见我的家乡父母官最近来美国招工吗?

古:倒是看到天京市委书记一行来美的消息了。

King:你说气人不气人?只招金融矿工,我这样的炼丹师人家还不要!

古:祖国经济建设的需要么。

King:我看,是看上那班金融矿工的勤奋了,每天挖街不止,华尔街都被他们挖塌一大半了!难道想让他们把新街口也挖罗?

古:那是他们挖塌的吗?

King:是你挖塌的?

古:跟我更没关系!

King:悲哀呀悲哀!这是科学的悲哀,科学家的悲哀!

古:好么,你这博士前也成了科学家了。

King:后来再一想啊,咱这气也就消了。谁让咱是乡下人呢。

古:你是种地的农民?

King:什么眼神儿啊?我这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能种地吗?

古:原来是个二流子!

King:你丫的骂人?!

古:不你自个儿说的吗?乡下人不种地,不是二流子是什么?

King:嗨,我是说,我不在华尔街上住,更不在华尔街里干活。

古:你倒是说清楚了。

King:其实我呀,真的很羡慕那些街上的PRO,平时见到他们舌头哆嗦,膝盖打颤,想追星都迈不开腿儿。自卑啊!

古:至于那样么!都是大师崇拜落下的毛病!

King:人PRO聪明啊!不是说一流天才搞金融,二流人才当医生(律师),三流蠢才才学理工么!咱连二流子都不如!

古:嗨,那是犹太人的说法,跟咱中国人没关系。

King:没关系?那你比他们挣的还多?

古:我哪能跟人家比呀。

King:还是的呀!咱乡下人倔,不服这口气。心想,神气什么呀,要在国内,四流子也轮不到他们。不就炒股票吗?那叫股民!下九流的活计!在街上干就不一样啦?

古:你呀,还别不服气,那还真不是你能干的活。

King:这话以前我相信,现在呀,不信罗!

古:为什么?

King:自从咱科学家发明了英特网,这街里街外的,还有什么区别?

古:那专业和业余还是不一样。

King:有什么不一样?我这不学无术的新手不是照样打败街里那些顶尖高手?

古:你打败谁啦?

King:街里那个老熊,熊大叔,老资格啦,不是被我打死舒坦啦?还有那个狸兄弟,不是也让我给打蒙啦?

古:好么,都成你的功劳了!可是,没听说你今年挣到了钱呀?

King:我一没卖身,二没破产,不比街上那叔侄俩好?

古:阿Q啊!

King:甭管皮蛋老K,咱乡下人天生具有炒股票的素质!

古:没听说过。

King:咱乡下人警惕性高!你看,咱村东头的牛二,整天袖着双手站在村口,见着生人,就把人家上下打量一番,然后就问:哪庄的呀?有路条吗?

古:好么,儿童团哪。

King:被问的这位赶紧回答:我是街里为民商店的售货员,叫华二,这不下乡来为村民服务啦!

古:是位下乡的货郎。

King:不对!我怎么看你像是南边熊各庄熊老二家的小四子?

古:什么毛病呀,这牛二有搜查证吗?

King:其实呀,这还是跟日本人学的。日本鬼子就没那么客气了。见着生人,上去就两大嘴巴子,然后一把抓着你的脖领:八格亚路,你的,什么庄的干活?不说,死啦死啦的!

古:日本鬼子还真是那德性。

King:太君,我的……什么庄的也不是,我是牛泾浜的,给皇军送粮食来了。

古:牛筋浜?还羊筋浜呢!

King:回太君的话,小的不是洋泾浜的,洋泾浜在牛泾浜的西边儿。

古:其实在我们老家就叫牛庄羊店。

King:我们那疙瘩没有叫庄的。东面的叫猪家角, 南面是熊浦。

古:动物园呀!有熊脯,那有熊掌没有?

King:有,咱今年的年夜饭就是百熊宴。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