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三振入局

(2008-11-16 12:24:01) 下一个

King:星期四那天心血来潮,预测了一回股市,神准!

古:你呀,那是蒙的!

King:切!怎么就被你一眼瞧出来啦?

古:你那水平谁还不知道?

King:TNND, 明明预测星期五还得再涨一天的。总算知道巴菲特为什么不敢预测股市了。

古:为什么?

King:因为他水平太低!

古:好么,还找了个垫背的。

King:水平太低,那咱不谈股市,谈球。

古:那还差不多,知道你是资深篮球迷。

King:热烈祝贺费城队夺得棒球世界冠军!

古:还是棒球迷?

King:子弟兵么。

古:噢,住大费城地区。

King:不过我还是不太明白,这世界比赛怎么没见其它国家呀?

古:伪球迷呀!不是有加拿大的球队么。

King:合着这世界就这么小?

古:人美国人觉得自己是世界中心么。

King:那不成第二中央帝国了?干脆并入中国得了。

古:这主意倒不错, 美籍华人回国不用再签证了。

King:那就投票吧?

古:什么呀!

 King:按说这棒球比赛没谁也不能没南北朝。

古:还东西汉呢!这有南北朝鲜什么事儿?

King:不是说棒球是高丽人发明的么?要不怎么叫高丽棒子啊!

古:你呀,口没遮拦,当心惹上国际官司。

King:还真被你说着了。上回啊,说了一段相声,捅了两瘘

古:咋的了?

King:不就说了句丽姿比艳么,

古:挨人超粉揍啦?

King:那倒没有。就是那什么国际同性恋组织给我来了封律师信,严正警告!

古:哈哈,让你胡说八道!该!

King:你才Gay呢!我这浑身上下哪点像Gay了!

古:说你活该!

King:死了还有什么GayGay的。

古:得!第二封律师又来了。你得当心三振入局子里去啊。

King:我招谁惹谁了我。

古:那第二个瘘子又是怎么回事?

King:上回做广告,说我是牛(群)派大师,人熊派大师不乐意了。说401King是个笑话。

古:嗨,人家那是说401k退休计划是个笑话,不是说你。

King:那更可气!

古:不关你事,气什么呀。

King:401k都是笑话了,那401King不成了笑话之王啦?

古:得, 还真把自个儿当大王了

King: 那你说,既然401k是笑话,该怎么办?

古:赶紧Cash Out啊!

King:正合人意。

古:噢,就许你自个儿偷偷地Cash Out,不许别人也Cash Out?

King:我卖那是为了再买!401k真要是成笑话谁还敢买呀?

古:那人家熊大师从最高点喊熊喊到现在,那是多高的水平呀,他的话咱不能不信。

King:那没错,对此我也是佩服的紧哪。

古:那你就照大师说的去做呀!

King:他要是又说对了,我回头更钦佩他,但现在不行。

古:为什么?

King:因为我是瞎大师的信徒呀。瞎大教导我们:当你跟高手意见一致的时候,要绝对听高手的!而当你跟高手不一致的时候,就只好听你自己啦。

古:好么,赢奉输违呀!

King:那没办法,自己的钱自己心疼啊。

古:那你说该怎么办?

King:怎么办?毛主席教导我们:我们的股民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

古:篡改最高指示!

King:(激昂地)同志们!最后的胜利往往产生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古:<沙家浜>呀。我说,这年头,这同志两字可不能乱用啊。

King:又怎么啦?

古:第三封律师信!你进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