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啊,麦城! (骗头广告)

(2008-10-31 13:57:03) 下一个

                 

King:看起来,现如今的社会啊,这相声真是没市场了。

古:何以见得?

King:现在人太忙,没那闲功夫。

古:都忙什么呢?

King:操男操女操股票啊。

古:那倒是。年轻朋友好追星,这超男超女满足了他们的追星要求。炒股的朋友呢,喜欢跟风,这股坛的大师们也保证了他们的跟风需要。

King:那你倒是操男就操男,操女就操女呀,干吗弄得不男不女的?

古:谁呀?

King:那个操男冠军呀?

古:你搞错了,人那是超女冠军!标准的黄花大闺女!

King:你是说她丽姿比艳?

古:胡说八道!当心人超粉揍你!

King:那倒不怕,我就是有点担心。

古:还是怕。

King:不是。我是担心要是大姑娘小媳妇们人人都跟她似的,那些生产硅橡胶的公司不都得关门,股票不都得被摘牌呀?

古:嗨!你这不是瞎操心么!

King:这时,只见底下不多的看官里头站起一位,大叫道:大师,那你就荐一股吧,让我去空他姥姥的!空得他连裤衩都不剩下!

古:裸空呀!得,听相声还掂着炒股呢。

King:我说没人爱听相声了吧。那咱今晚的演出干脆取消得了。

古:那哪儿成!人郭德纲台下就剩一根纲丝还坚持演到底呢。

King:人家那是卖了票的,我收费了吗?

古:那也不能失信呀。

King:那这样吧,咱改小剧场。

古:这还差不多。

古:各位看官,那就麻烦你们挪一下吧。里边请,里边有雅座请,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