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师崇拜/纸交

(2008-10-29 14:32:03) 下一个

报幕员:各位看官,大家好!金秋十月,喜迎佳节。著名的牛(群)派相声艺术表演大师401King先生和古明先生兹定于鬼节之夜为大家献演原创相声巨作:

啊,麦城!

与各位一起,欢度鬼节。机会难得,不得错过!错过了的,就只好等到春节联欢会看录像啦!

演出时间: TBD 。 谢谢大家!

股民甲:到底是牛派大师,真牛啊!

股民乙:那可不。哎,股民哥,他说的 TBD 是个啥时辰?

股民甲:那是他在骂人呢。我们中国人不是爱说 TMD 吗?人西方讲文明,尊重女性,所以就改 TBD 了。

股民乙:噢,原来是这样。

(一)大师崇拜

King:哈哈哈哈。大千股坛,果然不凡!咱还没开口呢,人股民就先说上相声段子了。

古:可不是么?大千股坛,高手众多,藏龙卧虎之地啊!

King:那是,大师满地走,高手多如狗么。

古:怎么说话呢!

King:开个玩笑嘛。其实,我对高手,那是绝对尊重。知道吗?我可是追星一族呵。

古:这倒新鲜,原来大王你也追星?追的是谁呀?

King:瞎老大呀。他是我眼里真正的大师,对他的 “ 娱乐至上 ” 理论,我是崇拜得五体投地。可惜他回天府腐败去了,大半年没见了。

古:什么呀,人老瞎早回来了。

King:真的?我怎么没得到信呢,不然我肯定得去十八相迎!瞎老大,请恕罪。要不,反正您也腐败够了,就让兄弟我也在此伏拜一哈?

古:哈,果然是个瞎粉。就是听起来象黑社会似的。

King:知道我为什么要崇拜瞎老大吗?

古:不知道。

King:告诉你吧,这大师啊,最后都会成为神。等到瞎老大也登上神坛的时候 , 我这个 “ 娱乐至上 ” 理论的忠实信徒和实践者,不就成了圣.马可菠萝啦?

古:你是说马口铁的菠萝罐头吧?咱从小就好那口,不过已经好多年不见了。

King:得,这位不懂名人崇拜,光顾着吃了。

古:谁呀?

(二)纸交

古:大千的看官们真热情。

King:那是。大千股坛,热闹非凡。就跟乡下赶集似的。

古:股市么,本该如此。

King:您瞧,有穿得里长外短的,有上空下空的,哟,还有裸空的哪!

古:这位跑牛的吧里来了!

King:不光有牛,还有熊呢。

古:我说的是NUDE BAR。

King:哦,难怪还有裸聊的呢。

古:越说越不像话!

King:不信?

古:根本没那事儿!

King:那为什么都瞧见住西四北胡同的那位在纸交呢?

古:嗨!那是那帮家伙嫉贤妒能!人W4N人多好,买卖什么都不厌其烦地说出来,跟祥林嫂似的。我可从他那儿学不少东西呢。

King:我也是这么想啊。自己做不了雷锋,最起码也别打击人家学雷锋的积极性呀!

古:就是。

King:昨儿个我和几个外国朋友聊天,还说起这事儿来着。那位捷克的朋友听了哈哈大笑。说:这回我可真相信纸是你们中国人发明的了。我们从小的教育都说是我们捷克人的祖先发明的纸。今年北京奥运,我们市长还气得要告你们老谋子侵权。这下我信了,不是纸张的发明国,怎么可能会把纸张的作用发挥到如此极致?又是纸老虎,又是纸交的?哈哈哈。。。

古:TMD,这捷克佬真不是个东西!

King:这时,旁边一美国人急忙问道:那位纸女士是谁?你有她电话吗?

古:他要干吗?

King:我是专打民事官司的律师,叫瞧纸不湿。

古:听这名字!

King:我要帮那位纸女士控告W4N性骚扰,不,性侵犯!

古:这挨得着么?

King:本律师楼包打官司,不嬴不收费。W4N不是有两百万吗?包你让他全赔出来。

古:TBD,这美国鬼子更不是玩意儿。眼尽盯纸上了!

King:你骂他爸也没用。知道他爸叫什么吗?

古:叫什么?

King:叫老瞧纸.老不湿!

古:嗨,这下W4N麻烦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