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NB爱预测

(2008-06-10 14:25:42) 下一个
写了篇NB爱预测,嫌短,Inflating & Bubbling了一下,就变成下面酱紫啦:



前天,
听到(大千股坛都是国人)版主喊:
GO, LAKERS!
今日,
401King也来叫:
LAKERS,加油!(再不加,油就要涨到6块钱了,TNND)
看看谁的Timing好。
股票期货,
401King没法比。
但要说这蓝球,
还真不输给国老。

不信我现在就来预测:
Lakers今晚肯定赢(10+/-5分)。
后面两战么,
就不那么如意!
但决赛不会在LA落幕,
因为凯尔特人更喜欢自己家里!

别拍砖!
我不是Celtics的风扇。
只是以资深球迷的身份,
就球论波好玩。

十年里,
401King见证了:
湖人王朝的兴衰。
费尔的离合,
OK的聚散;
罗伯的压哨绝技与他满手的冠戒,
科比的80奇迹以及他内心的无奈;
为湖人王朝奠基的犹他,国王,开拓者,
还有垫背的76个印第安人,
外加糊不上墙的羞死那个屯……儿……啊。

401King的球迷资历,
至少还可再上溯20载。
虽然无缘相识不是屯王朝的红衣主教,
却依稀记得大鸟当年。
难忘花生屯子弹队的历史性访问,
也记得八一五虎(吴忻水,穆铁柱,邢伟宁,郭永林和匡鲁彬)勇胜美丽坚。
愤怒邢伟宁被高丽棒子阴招击昏,
更兴奋江苏(在宫鲁民和孙凤武的带领下)打败(战胜中国队的)法兰西和波多黎各。(其中与波多黎各鏖战两场,原来第二场应对阵南京部队队,因客队对输给江苏队不服,非要再战一场)

要问我哪来那么好的记性,
当年常上五台山(不是去当和尚哦)!
校门上印着我夜归的足迹,
电视里留下我青春的靓影。
若问人海中哪里能瞧见?
就像STAPLE 里的老坏蛋甲壳,
以及老女人(对托尼而言)爱(男)娃那样,
坐在王位!

俱往矣!
湖人新朝,
不在今岁。
波士顿夺冠,
只此一回。

预测准不准,
请各位作个见证。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