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超女

(2007-07-12 07:13:09) 下一个


常常会想她。下雨的时候会想她,满脑子都是她。

想她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在众多的朋友中,我单单只想她,那是一种特别的感情吗?我说不清。她有一种非凡的气质、独特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我,叫我想她。她让我激情满怀,让我回到青春年少的时候。究竟是她的什么让我如此痴迷?我迄今无法找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对她有一种期待,有一种梦想,一种渴望,很强烈,很强烈…

早就听说她歌唱非常好,终于在一次聚会上听到了她的歌声。

听,她的声音很美,没有杂音、很纯,有穿透能力,带有磁性。自从那以后,她的声音深深地吸引着我。每次她唱歌,我都会闭目恭听,享受体验被她的声音一次次充满的感觉,无数次经历了被她行云如水的旋律打乱我的不齐的心律。

看,她人长的很美,拨开岁月的烙下的痕迹,一种淡淡的、自然的、没有夸张的美,就像杭州虎跑泉泡龙井,她的美有持续力,有回味。我奶奶叫这种美为 “ 恋 ” 人, ( 发二声,音同联 ) 。 自从那以后,她的美貌深深吸引着我。常常在梦中见到她的容美。

我是 “ 超女 ” 忠实的粉丝。这几年,看超女秀都疯了,没日没夜地 “ 跟场 ” 子。我喜欢那些台上的阳光女孩,喜欢她们的歌声。听啊!评啊!不亦乐乎,连睡觉都会忘记,哈哈!

不过自从有了她以后,她好像完全占据了我,慢慢地她成了为内心的阳光女孩。比起那些 “ 黄毛 ” 丫头来,她有更多成熟的美,她有更丰富的媚力。她声音更真实,更贴近我的生活。

我喜欢她是因为,她的歌声 像尚雯婕那样有磁性吸引人,像谭维维那样的纯真、野性,像艾梦梦那样风火热情,像韩真真那样大气流畅、深沉缠绵; 我喜欢她是因为, 她唱歌时,具有李宇春那样的 “ 酷 ” ,刘力洋似的 “ 帅 ” ,周必畅那种 “ 秀 ” , 张靓颖般的 “ 媚 ” , 她成了我新的 “ 超女 ” 。

我为她的歌狂、为她的美貌痴。 对她有很多向往, 想给她很多。但除了思念和祝福,我还能给她什么呢?也许下次见到她,我会问她: “ 大概已经陷入爱中了 ” , “ 可以爱你吗?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