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玫瑰

(2007-07-12 21:53:45) 下一个

2006年12月1日

今天心情特别好,刚刚结束的超女成都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我的阳光偶像歌星黄玫瑰,过关斩将PK所有对手,荣获冠军。

我喜欢她每一首歌,特别是那首《雪》深深地打动我……

在后台,看见她正在卸装,我颤颤兢兢地:“黄玫瑰,能给我签个名行吗?”

“可以!”她一下就认出了我,是她忠实的粉丝,每场比赛我都是第一排。

“谢谢你,我可以请你一起去宵夜么?”胆怯地。

“可以,去哪里?”她倒是爽快。

“你选,你选嘛!”我受宠若惊地。

“我们去春熙路吃龙抄手,我就住那附近。”

“走嘛走嘛!”

……

从“龙抄手”出来已经很晚了。我们一起散步,到她的家门口……

我一下呆住了,这房子怎么这么熟悉?好象每天开车都路过似的。
那天,我在这个门前的台阶上,坐了很久很久,就是没有勇气,按墙上的门铃。
一直到她的卧房息了灯……

这时,黄玫瑰静静地站在大门口,手扶着半开半掩的门。看着面前傻乎乎的粉丝,轻声地:“留下吧!”

两双手紧紧地拉在了一起,消失在夜幕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