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女同厕就是好

(2021-01-24 14:20:58) 下一个

妈蛋,我可以说其实本人暗地里对男女同厕有点小兴奋吗,以后大小流氓都能正大光明地偷窥了,因为人们的脑子已经被拜登搅坏了,分不清界限了。不过让人担心的是,潘多拉的盒子一打开,有的流氓可能不只是偷窥了。

本人生不逢时,以前还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小流氓,现在看来自己多虑了。感谢老变态拜爷和怡红院的头牌哈里斯为真流氓们正名。,看来这对老头老太太的大小总统也有无法启齿的暗疾, 现在还通过来路不正的权力为自己的下流嗜好掩盖正名,一帮小变态如疯狗一样得以挣脱链子,冲出门去为这对狗男女总统的重口味呐喊鼓噪。

有个大妹子跟贴耻笑我是个色鬼。本人对骂我是色鬼并不在意,因为好色大约是男人的通病。不过我实在不敢苟同妹子的逻辑,她的意思好像是 “只有和尚摸得,但阿Q不能摸” -- 也就是老拜登可以通过公权让男女同厕,强行消除性别界限,但小流氓只能目不斜视 ,否则就是大逆不道。妹子好像把方向搞反了吧,挨骂的应该是拜登,不是我这种好色的小人。 

老流氓拜大人通过行政令变相地赦免自己的罪恶,本人意外地得点小福利,也只敢暗喜,真没料到天下竟有那么多人不知羞耻为何物,大叫男女同厕乃世界大同之洪流,逆者必亡。本人有点不解的同时,又深感宽慰。看来本人不仅不是流氓,简直是个好人,因为本人虽然不是正人君子,但多少还有点羞耻之心,至少还想装君子。这帮家伙自己有吃屎的癖好,大叫“我是流氓我骄傲”,不仅恶心别人、还通过公权力手段逼迫别人观看他们方面表演吃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