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馨提示,回国带孩子探亲的朋友们:P

(2007-07-11 08:09:45) 下一个
前天刚从国内回来,结束两个多月的度假生活.和孩子一起回去开心.儿子从原来不想回去到现在要求明年再回国.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包括去新疆哈纳斯旅游.可惜因为身体不好,去西藏的旅游取消了.

要提醒回国的朋友,注意现在在国内很厉害的流感.大约在半月前,流感异常快的在小小孩中爆发,基本上是高烧,抽经.我6月2号返回深圳,妹妹的孩子就因为这送医院急救,但急症所500多孩子,同样症状,住院床位都没有.
在我返美的前两天我咽喉有些疼,在飞机上发冷,感觉有些在低烧.因为航空公司取消了我的航班(我不知道)造成我到美国后班机转换多,行程拖长,我自己的状态更不好.头疼,咳嗽,流涕,鼻塞,眼睛疼,回家第二天就开始从98度一路烧到102度.打电话回国内问,妹妹的孩子症状和我一样,又孩子高烧.我去医院就症.医生的太太和孩子也刚从国内回来,和我症状一样.要我注意别传给先生和孩子.

如果在国内有这症状的朋友,记得吃退烧药.最好两种混合没4小时一次,多喝水,多喝GATORADE,休息,卧床,不要吃荤,米饭少吃(会胃疼),多吃汤类,最好是鸡汤.这流感的病程大约要一周才能好.没有炎症,不需要用消炎药.

祝回国的朋友玩的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