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知道世界最大的科研秘密吗?攻克后将获得双倍诺贝尔医学奖!!

(2012-02-06 04:00:06) 下一个
回答:探究香港人傲慢的原因!
有朋友在北美,今天谈话言及香港,
她说:香港人最能够装B,
见了大陆人特别的傲慢!
问我是什么原因?
 我悄悄的把自然科学领域里最大的秘密告诉了她。
既然已经说出去了,也就不再保密了.
就在这里无私的告诉大家:他们傲气的愿意是因为他们的香港脚
香港脚 —— 已经被列入世界医学未来1000年的攻关课题了!!!
其病毒毒性在世界上独一无二!
( 这里的医学博士多,一定会给我指出:香港脚是真菌......那我告诉您:真菌到了香港就转化成不治之毒!)
这就是他们傲慢与引以为荣的原因!!
——  独占天下第一毒—— 更胜西毒欧阳锋!—— 固有蛤蟆最赖功!
 
另据坊间流传:香港大学已经秘密攻关多年,
一定要攻克这个难题!
把此课题列入香港大学冲击世界第一的阶梯了!!
言之确凿—— 攻下此关,
攻关人必将获得双倍诺贝尔医学奖!
 
一千年后的事情,
也许一万年,
不管您信不信!
 
反正 我是不信!!
爱谁信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