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马克思---我在德国的感受

(2007-07-10 08:14:01) 下一个
        1. 哪里有了这个犹太无赖及其思想,那里就会陷入贫困与杀戮!
          ??  在柏林市中心的广场上,紧挨着"柏林墙原属于东柏林的地方,您会看到马克思与恩格斯的塑像,与他们相映衬的是东柏林破败的建筑和曾经的那些马克思主义者--现在的躺在国家福利上不劳而获的吸血鬼
          ??  他们整天不思工作,还幻想着曾经可以随便杀人的"好时节"!在今天的德国他们被称为:landstreicher 我不知道如何翻译,我只能够用"严重污染环境的人渣来称谓!!
          ??  游览德国,您将发现:没有人喜欢这个犹太无赖,除了那些游手好闲的流氓!
          ??  我曾经也是个被马克思主义欺骗了的人.这些年来,一直都有一种吃了苍蝇的感觉在我的心中!特别是在05年2月,我去了马克思的家乡德国美丽的南部小城特理尔之后,我的这种感受就更加的强烈了!!
          ??  在特理尔,我知道了这样的一个故事:就是马克思不仅仅是个犹太骗子,还是个真正的家庭流氓,最早的无产阶级性骚扰先驱!
          ??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马克思家有个女佣人,在他家已经很多年了,突然有一天肚子大了起来,马克思很愤怒的说:这个恩格斯,也太不要脸了,居然连革命战友家的佣人都不放过?!......
          ??  恩格斯无奈的就承认了这个事情.......
          ??  等到恩格斯就要去见他的战友于撒旦的坐前的时候,他突然觉醒于他狂妄的灵魂在世间最后的时光,他痛苦的说到:那件事情真的不是我做的呀!!我是为了维护革命领袖与导师的光辉形象而不得不认下的呀!!
          ??  虽然替革命领袖与导师认下这个事情的革命者都会感到是个很荣幸,但是我将怎样去接受上帝的审判呢??!!
          ??  于是,他在他的生活遗嘱里这样的说道:我曾经的"错误"是我的无奈!我不愿意替别人的卑鄙无耻行经担过!马克思家女佣人的肚子不是我给搞大的,真正的奸夫是卡尔呀!这个卑鄙的马克思......!我要带着忏悔了的灵魂去见我的上帝!
          ??  当我离开特理尔的时候,我感到了心灵的巨大恶心!!却原来我日日顶礼的伟大的革命导师是个"佣人门"的卑鄙主角!
          ??  
          ??  从这里可以看到:那里有了马克思主义,那里就会出现人类社会最严酷,最卑鄙,最无耻,最没有人性的事情!所以中国出现的很多悲剧,仅仅是马克思主义在人类社会上所导致的无数个悲剧的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事件!
          ??  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野蛮泛滥,是自十字军东征后,中国历史2000年来西方思想垃圾对东方文明的一次最卑鄙,最无耻,最野蛮,也是最成功的侵略!!它的野蛮成功,就在于我们民族内部的那些与马克思同样卑鄙,同样无耻,同样下流,同样野蛮,同样狂妄的内奸流氓的嫁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胡乱注册一下 回复 悄悄话 用一句鹿鼎记里,李自成说的话(大意如此):“老子一生纵横江湖,杀人无数,功过自有后人来评,轮不到你这种小角色说三道四”
陈伟平 回复 悄悄话 这片机器棒.看来,头脑清楚的,大有人在.
暴雨骄阳 回复 悄悄话 话语不多,一针见血,好!
SUNNE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sick?
y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sheer nonsense!!!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You small fish , just blame Marxism instead for damning of the bad roots of Chinese old culture. Think about today's conruption and what the situation 30 yrs ago, were there more scandals than nowaday in China?
shima喵喵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a GREENER from the small island. He/She has no idea what he/she is talking about. Just shut up.
hjct 回复 悄悄话 You must have an IQ < 9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