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揭批我这四俗!!

(2010-08-15 01:47:57) 下一个

 

     响应政策感召,揭发坦白我俗!

 

     老郭被定三俗,鄙人比他还俗!

 

     不就多了一俗:喜欢老郭三俗!

 

     天天装蛋文雅,歌——颂、舞——献拍马!

 

     偶尔喜欢民族,还被定为三俗!

 

     我俗、我俗、我俗、三俗另加一俗!

 

     您说俗是不俗?快来批我三俗!

 

     批了您就不俗,不批您也三俗。

 

     假如袖手旁观,那您比我还俗!

 

     夫子史上唯一,除他还谁不俗?

 

     我俗您俗他俗,生活本就很俗!

 

     俗中体味快乐,无乐那就不俗?

 

     杯具本就连连,为乐我也要俗!

 

     但是为了河蟹,忍痛抛弃三俗!

 

     从此不听相声,免得感染三俗!

 

     闭目去听歌剧,舶来这就不俗?

 

     莎士比亚高兴:啃腚我丫不俗!

 

     为了河蟹世界,不怕文化侵略?

 

     世界真是大同?暗笑不仅沙翁!

 

     好莱坞要搬家,新址选在三峡。

 

     抬头梦露厥腚,闭目枪炮声凭。

 

     谁敢再说我俗?金像洋名脱俗!

 

     回头我矣挺胸,扛旗大批三俗!

 

     小品相声不说,叫您耗子反窝!

 

     什么协会主席,回家去卷炕席!

 

     争权夺利内斗,损您全部阳寿!

 

     争斗争斗争斗,看您难不难受?

 

     华夏人民感受:再也不要内斗!

 

     主席说不折腾,总理来给尊严。

 

     就一小小演员,何必为难太严?

 

     给他一点尊严,人民才能欢颜!

 

     美帝尚能宽容,内部为何不容?

 

     宽容大国小民,国强民乐融融!

 

     为盼为盼为盼!彰显华夏尊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