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为┊★┊

(2008-02-04 17:07:05) 下一个
































为了寻找

心中的那份清凉

我孓然一身

踏上流浪的旅程


只为能够

能够在那个清晨

与你偶然相遇







只为

只为了流浪的旅途中

可以有一分莫名的牵挂

可以让我不会觉得孤单


只为

那张用我的心瓣做成的

写满了我心率跳动轨迹的信笺

能够找到 生命的邮址







只为

你明亮如水的眼眸

能够

能够有片刻的闲暇

读读我的温柔


只为

我那疲惫不堪的心

能够停泊在

你心情的港湾

好让那洒满心房的心的碎片

可以不再流浪







只为

——只为了你

尽管荆棘满地

尽管黄沙遍野

尽管岁月的痕迹

在我的额角刻下了 重重的印记

尽管沧桑依然停歇不了

我心的沥沥的血流

尽管……







只为了

只为了你的温柔

永远是我永恒的渴望




天涯飘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